返回顶部

青川县:小伙里约走“红地毯” 手机直播开幕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07:1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第15届残奥会于当地时间7日18时许,北京时间昨日5时许在巴西里约马拉卡纳体育场拉开帷幕。“开幕式的拼图‘心脏’很强大,进场像做梦!” 昨日10时许,开幕式结束两个小时后,董顺江给广元晚报记者传来了这样的感叹。

凌晨“直播”

等待入场心情很激动

“开幕式即将开始,我们也早早来到会场等待入场!心情很激动,这是向全世界展现我们中国的体育精神风貌!”昨日凌晨4时许(里约时间7日17时许),距离残奥会开幕还有1个多小时,跟随中国残奥军团提前到达的网球小子董顺江,通过QQ和微信开始“直播”。

从地震迄今一直资助他的绵阳三台人叶树元第一个给出回复称,“我在等到看,快拍照片呀!”

心无边界

拼图“心脏”很震撼

“完全是一场‘沙滩’上的全民狂欢!”董顺江说,整场开幕式不仅很有民族特色,入场也很有创意。

每有代表团入场,场地中央就会拼上一张拼图。后来当东道主巴西入场拼上最后一块拼图后,整体就合成了一个硕大的“心脏”。 瞬间变成鲜艳的红色并发出“咚咚”的跳动声。“很有力,很震撼。”董顺江说。

像梦一场

队服由张海迪参与设计

昨日6时许,中国体育代表团进入会场。董顺江说那一刻,现场欢呼声、掌声交织成一片,感觉像做梦!对于获得很多网友好评的亮丽入场服,董顺江透露包括领奖服都由本届中国代表团团长、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亲自参与设计,倾注了很多心血。

此外,董顺江特别提醒关心他的朋友,因为北京和巴西里约热内卢相距1万8千公里,有11个小时的时差,他首场比赛将在巴西时间的9日进行。

广元晚报记者 管寒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