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广元至古城旅游直通车 月底将开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09:51:32)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旅游资源丰富,为了给广大游客服务,广运集团开通了广元至多个景区的旅游直通车,游客可直接在南河汽车站游客集散中心乘车。那么我市开通了哪些路线的旅游直通车呢?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8月,开通了广元至剑门关、翠云廊的旅游直通车,票价都是20元。以前广元到唐家河的汽车终点站为青溪古镇,现在该公司已经申请对路线延伸,直接开到唐家河游客中心,届时票价依然为48元。

    同时,广元至昭化古城旅游班线整体改造现已获得许可,预计这个月底将开通,票价为9元。“车辆从11座至39座不等,将根据路线和游客的多少、不同的车型进行适当调整,但价格都不会变。”该负责人说。

    针对县际客运的实际情况,该公司还制定了惠民客运政策,对广元至青川、剑阁、普安、旺苍、苍溪等县际直达客运班线全部实行营收共享、滚动发班模式。从今年7月起,对县际客运实行早发班、晚收班,也就是说,早上根据市民的需求提前发车,晚上最后一班车的时间由下午6点延伸到7点。目前广元至青川、广元至旺苍、广元至苍溪等客运班线已投入试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