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收礼金红包 一律从严追究责任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5:1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刘慧 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刘慧 记者 周平)近日,广元昭化区公安分局党委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副区长、公安局长贺旭红,局党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纪委书记张远钧组织学习了区纪委和市局纪委《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对具体工作事项进行了安排。

    贺旭红副区长就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说,公安机关工作人员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严重影响队伍形象,削弱队伍战斗力,要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专项整治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认真落实。

    要通过警示教育、公开承诺、自查自纠等环节,局领导、中层干部要公开承诺,全体民警、职工都要作出承诺。要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要紧盯中秋、国庆等重要节日庆典和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通过廉政短信、个别谈话、组织专题学习等方式早提醒、早预防、早纠正,杜绝顶风违纪。纪检监督部门要结合这次专项整治深入开展明查暗访,主动发现问题,确保工作取得成效对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的行为,一经查实,一律从严追究违纪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