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董顺江止步16强 坦言“没有遗憾”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6:46:35)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董顺江止步16强 坦言“没有遗憾”

接下来几天,他会珍惜此次难得的现场学习机会,观看比赛向高手们“取经”

“虽然输了,但没有遗憾。这不是结束,我会继续努力的!”昨日凌晨,里约时间12日在争夺8强名额的比赛中,“网球小子”董顺江不敌日本选手,止步16强。但他表示,接下来几天,他会珍惜此次难得的现场学习机会,观看比赛,向高手们“取经”。

赛后留言

“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

昨日凌晨5时许,在进军男子轮椅网球单打八强的比赛中,董顺江遗憾以1:6和4:6负于日本选手,止步接下来的冲金征程。有道是胜不骄,败不馁,赛后心态良好的他通过微信朋友圈表示,“虽然输了,但没有遗憾。我感觉已经发挥出来自己的水平了,圆了我的奥运梦。这不是结束,这是新的开始,我会继续努力的!”

据悉,本次残奥会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50余名选手向男子轮椅网球单打金牌发起冲击。该感言一出,众人为他鼓劲加油。好友“寒梅”说,“确实是一个新的开始,继续加油!”

此外,跟董顺江同时征战、角逐女子单打8强的两名女队员也遗憾止步。

继续观战

珍惜现场学习的机会

和其他提前结束比赛的选手不同,对接下来几天的安排,董顺江暂时还未选择出门转转里约,感受一下巴西的风土人情,而是做出了自己的决定和安排。“我要搭乘地铁去现场观战,这次机会太难得和宝贵。比赛集结了来自全世界的高手。每一次观看就是一次现场了解和学习!”

此外,前些天在烈日炎炎下的赛前练球和紧张比赛积淀下来的疲惫也需要他好好放松调整。

实时播报

奥运村里目前很安全

本次残奥会,中国代表团入住地点跟一个月前的奥运会期间中国代表团一样,都是奥运村的13号楼。奥运会期间有媒体报道奥运村里的治安不太好,曾发生过手机在寝室被盗的情况。

此次残奥会迄今的状况如何?董顺江说可能是汲取和总结了之前的教训经验,奥运村里加大了治安巡逻和管理,到目前为止很安全,没有发生偷手机等治安案件。

广元晚报记者 管寒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