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朱明庆带队检查脱贫攻坚评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5:2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胡林茂 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胡林茂 记者 周平)为贯彻落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和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9月27日,广元市旺苍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朱明庆带队深入双汇镇开展脱贫攻坚评估检查工作。

    朱明庆认真听取了双汇镇党委书记赵勇就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目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具体困难,就贫困村卫生基础设施建设、道路建设、产业脱贫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乔安村,朱明庆实地走访慰问了困难户,查看了他们的新建房屋,询问了他们的脱贫情况、实际困难。贫困户王某站在自己新建的房屋前,喜气洋洋,感恩党委政府的脱贫政策、感谢公安局的关怀帮助,表示自己一定会自立自强、不等不靠,早日脱贫奔小康。

    为确保评估检查达到100%全覆盖,旺苍县公安局还派出32人组成的工作组分别对斑竹村和永庆村的贫困户进行了全面评估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