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齐心协力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首战大捷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08:3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9日,昭化区召开脱贫攻坚评估检查汇报会,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昭化区脱贫攻坚评估检查工作情况。该区成立了29个脱贫攻坚评估检查工作组,深入29个乡镇(街道)进行全覆盖的评估检查。从初步汇总的评估检查情况来看,今年省下达该区脱贫摘帽的13个贫困村,已有3个贫困村全面达到脱贫摘帽标准,其余10个贫困村年底能够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区定脱贫摘帽的18个贫困村中,除部分贫困村的集体经济收入相对薄弱,村文化室和卫生室正在实施建设外,其余指标已基本达到脱贫摘帽标准。
    冯安富对昭化区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首战之年,必须确保首战必胜。各部门要通力合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明确主体责任,增添工作措施,补齐发展短板,形成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要抓好工作中突出问题的解决和落实。进一步加快建房进度,发展有生命力的集体经济,培育长短结合、可持续发展的致富产业,要找准短板,对症下药及时改正。严格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围绕脱贫攻坚目标,各级干部的职责与问责相互结合,市级帮扶部门和昭化区委区政府与挂联的乡(镇)、村齐心协力,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首战大捷。(姜德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