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迎国庆 姚渡镇进行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09:4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贾绍刚 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贾绍刚 记者 周平)9月29日,广元市青川县姚渡镇组成专项检查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以保障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检查组一行分别深入加油站、液化气站、学校、农家乐、餐馆、农贸市场、在建项目施工等地,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各种安全隐患的自查自纠情况以及应急抢险预案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健全,食品安全责任措施落实情况,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是否具备。查看相关的安全设施及证件是否齐全。对查出安全事故隐患的,当场要求被检查对象限期整改,对存在安全事故隐患,一时不能整改又无法保证安全的,责令其停产、停业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