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唐家河获自然保护专项基金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08:3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本报讯 (盛伍 记者 程文雯)11月2日至3日,“唐家河·湖西岛自然保护论坛”在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办。论坛上“唐家河·湖西岛自然保护奖励基金”成立,该基金将用于推进唐家河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科学研究、自然教育等方面工作。

在论坛开幕式上,《唐家河·湖西岛自然保护教育未来基金捐款协议》签订。当天,唐家河自然保护区收到首批捐资400万元。

唐家河自然保护区位于广元青川县境内,面积约4万公顷,1986年成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区内有珙桐、连香树、水青树等国家重点保护植物和大熊猫、金丝猴、羚牛、云豹、绿尾虹雉等20多种国家重点保护动物。

论坛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自然保护、自然教育、动植物研究和生态农业等方面专家还就生态保护、自然保护区科学研究、对外宣传和中小学生的科普教育等话题展开研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