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建场馆抓训练 全力备战省残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09:3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王艳 陈绍海记者 周平)11月18日,记者从广元市旺苍县残联了解到,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残联、省体育局和广元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第四届特奥会将于2018年在广元市举行。该县将组织63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篮球、田径、网球、羽毛球、乒乓球、中国象棋、射击等项目比赛。

据介绍,2018年全省第九届残运会、第四届特奥会比赛项目主要包括共设游泳、乒乓球、举重、射击、射箭、聋人篮球、网球、坐式排球、盲人柔道、羽毛球、聋人足球、盲人门球、田径、中国象棋、柔力球、跳绳、滚球、轮滑等项目。

“残运会、特奥会主赛场安排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和教育园区,其中,篮球、乒乓球比赛场地安排我县文体中心和东城中学。”该县残联负责人说,“我们即将启动篮球、乒乓球场馆升级改造项目,今年已经开始动工修建,2017年必须全面竣工并投入试运行。”

“目前,我县已进入‘残运时间’和‘残运状态’,场馆规划、设计、建设等相继展开,参赛项目等已经敲定并投入备战。”该县负责人说,参加本届残运会、特奥会,将大力弘扬乐观向上、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进取精神;满足残疾人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需要;推动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提高残疾人社会地位,增强残疾人的自信;弘扬“正能量”,激发残疾人自强不息、感恩奋进的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