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各医疗机构要诚实守信 确保药品市场秩序良好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09:3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杜银梅)近日,广元市昭化区第二期药械质量安全风险研判会议暨医疗机构药品质量安全专项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在区食药工商局召开。

    会上各食药工商所、医疗机构代表、执法大队、药械化监管股相关部门按照各自职能职责对医疗机构药品使用安全的风险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分析了产生的原因,提出了管控风险的措施。同时,各医疗机构代表作了履行主体责任报告,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提出工作要求,做出下一步工作安排,时时做好迎接国家总局、省市的交叉检查、飞行检查、使用单位检查。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蓉强调,各涉药单位要高度重视风险研判工作,同时要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坚守底线,忌碰高压线。要做好当前药械监管工作,尤其是医疗机构药品使用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各医疗机构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形势,做到依法、诚实有信,确保药品市场良好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