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连续四届获评“四川最美街景”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09:2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获奖作品《霞光映照》,拍摄于青川县城滨河路感恩桥。石峰摄

记者昨日从青川县委宣传部获悉,在第四届“四川最美街景”评选活动中,青川县再次荣登光荣榜,取得该项活动的“四连胜”。

11月29日,第四届“四川最美街景”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此前,为期一个月的街景征集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最后评选出了“四川最美街景十强”、“四川最美街景网络人气奖”、“国家中心城市成都街景奖”和“腾讯大成网特聘摄影奖”四个奖项。

据悉,本次获奖作品将作为四川城市新名片推广至全国,展示四川的发展活力,提升四川的旅游价值。自四川最美街景评选活动启动以来,青川已连续四届榜上有名。

近年来,青川县牢牢抓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坚持将生态旅游产业作为重点产业来培育。特别是处于各个景区的中枢位置的县城,依据传统文化,建成了战国木牍文化生态园,并启动了国家“AAAA”旅游景区创建活动,不断从功能配套、市场结构以及旅游本身服务层面来全盘优化升级,形成了全域生态旅游中又一新的经济增长点,助推了青川经济发展,夯实了文化基础,突出生态文化特色,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为全域旅游发展战略起着十分重要的承接作用和集散作用。

(记者刘保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