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张灯结彩迎新年 贴心慰问暖心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7:1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春节临近,广元旺苍县城乡各地呈现出的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市民沉浸在一派浓浓的年味里。

1月11日,记者看到,在该县街头巷尾挂起了红红的灯笼,商场里采购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选购春联的群众笑逐颜开;一到夜晚,县城街道、居民小区、公路桥梁等地华灯璀璨,红红的灯笼更是让大山深处的县城洋溢着浓郁的新年新春气息。

据了解,该县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等部门组织的迎春慰问活动正全面展开,工地一线、生产车间、农家院落、军营警营等地,到处都有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党员干部身影;即将举办的系列迎春文化活动也正在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其中民俗文化大拜年活动排练紧锣密鼓,旺苍县2017年春节文艺晚会将于1月25日在文体中心精彩上演……

(记者 陈绍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