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区冬季旅游揽金9.68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09:43:3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向朝伦  

本报讯(记者 刘星)2月13日,记者从广元市朝天区旅游局获悉,去年11月至今年1月,3个月以来,朝天区接待游客83.67万人次,同比增长26.2%;旅游收入9.68亿元,同比增长31.09%,已成为川北地区冬季旅游度假胜地。

据了解,朝天区目前有川东北最大的曾家山国际滑雪场,赏雪赏冰基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水磨沟,李家鸳鸯池森林滑雪场等旅游景区。该滑雪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最近天天都是爆满,最高日接待游客超过两万人。”接下来,广元市将以朝天区冰雪旅游为龙头,建造各种类型、品质的滑雪场,加上森林、温泉、山岳峡谷以及区域内古蜀道、巴文化、藏羌风情等旅游资源,让游客体验“晒着太阳滑雪赏雪”“森林里滑雪赏雪”“温泉旁滑雪赏雪”“特色民族村寨边滑雪赏雪”等不一样的冬季旅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