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红盾春雷行动查处61件假药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4:4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何海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何海东) “感谢你们为我追回2万元血汗钱。”近日,受骗于虚假宣传的王老先生夫妇给广元旺苍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局东河所赠送了一面“一心为民,依法维权”的锦旗,对执法人员为他挽回经济损失表达了衷心的谢意。旺苍红盾春雷2017行动开展以来,旺苍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局服务百姓,惠及民生,赢得了群众的口碑。

今年初,旺苍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刚合并,红盾春雷2017行动是职能整合后第一次集中专项活动,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局长徐斌德亲自抓工作启动、工作分配和落实任务到人,三位副局长各自带领相关股室,重点对各行业进行了专项检查,对成品油、钢材、手机、餐巾纸等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检。本次整治共出动人员585人次,检查经营网点1187户,查处无照经营11件,查处质量不合格商品35件,查处经营不合格食品案4件,不正当竞争案件2件,广告违法行为30件,经营假药案61件,利用格式条款合同排除消费者权益案7件,房地产和药品医疗广告、欺诈案件等各类案件30余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