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望得到“特殊照顾” 向民警“表示”被婉拒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09:3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6日,当事人罗某行走至广元市剑阁县新美丽洲桥头时,与张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发生刮擦,造成行人罗某受伤的交通事故。

剑阁交警大队普安中队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事故现场第一时间联系救护车将罗某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并及时勘查现场、全面收集证据。

事后办案民警始终把双方当事人的切身利益时时挂在心上,尤其是对当事人罗某的受伤情况和治疗进展情况十分关心,期间民警多次深入医院全面开展案件当事人各方面思想和心理疏导工作,安抚伤者家属情绪,并向医生了解罗某的治疗情况。

期间,当事人罗某之子附某以想咨询事故方面的问题为由,借此讨要事故处理辅警唐子轩微信账号,将1000元钱以转发微信红包的方式发给事故处理民警。

民警表示疑惑,回答道:“你这什么意思,既然这么有钱,你还不如拿这些钱给阿姨治病”,附某称:“没什么,想请你吃饭,或许你不方便”,同时希望民警尽早处理完他母亲的交通事故,并得到特殊照顾。

民警再三表示:“这些是我们分内的事,我们会处理的,你放心!这些都是我们的工作,不用这样,我们公安机关会公平、公开、公正的处理每一起交通事故,这你自己收回去吧”。

面对附某的红包贿赂,民警不为所动、坚守原则,果断的拒绝,树立了剑阁公安交警公正执法的良好形象。面对民警秉公执法、坚持原则的工作态度,当事人罗某家属附某深表惭愧,并收回了红包。(王政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