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工业企业撸起袖子全力冲刺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09:0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2日,笔者在广元旺苍县采访时看到,该县各工业企业抢抓发展先机,铆足干劲满负荷生产,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在该县天马丝绸有限公司,笔者看到,数百平方米的车间内机器轰鸣、银丝穿梭,缫丝生产线满负荷运转,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

“春节期间车间都是满负荷运转,订单都排得满满的。”操作车间女工程时丽一边工作一边告诉记者,企业效益好了,收入也就高了。“预计这个月工资又得上4000元。”她高兴地说。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总投资达1000多万元,年生产白厂丝250吨、真丝绸150万米。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以上,实现利税2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30个。

“我们生产的丝、绸,由于产能高、质量好,远销国内外。”该公司总经理徐乙财告诉记者,由于生产的产品畅销,公司今年计划拓展新的市场,开发桑果饮料、桑叶茶等新产品。

据介绍,今年,该县将转型升级做优新型工业,巩固煤、焦、化、冶产业,加快培育水泥、石材等建材产业。加大新企业、新技术培育引进力度,突破性发展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力争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达到5亿元,增长16%。通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着力优化园区布局,加大振华矿业钒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海徽金属8000万件/年五金构件生产加工等项目建设力度,力争全年实施重点工业项目26个,完成投资30亿元以上。

(何纪平  周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