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携手中物院化工材料研究所共建军民融合产业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08:24:1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向朝伦  

本报讯 (记者 程文雯)3月6日,广元剑阁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剑阁县共建军民融合产业园区,探索军民融合发展新模式,助推广元产业结构调整和脱贫攻坚的同时,也推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研究所的科技成果就地转化。

根据协议,剑阁县军民融合产业园区拟规划在剑阁县西南部相关乡镇,采取院县共建、市县联建、多方共建的形式,充分整合双方产业、资源、科技和人才优势,大力发展特色种植养殖、军工电子、新材料、商贸、物流等产业。

当日,双方商定,将根据新型城镇化发展需要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科学集中规划园区;进一步明确园区内的建设项目,做好企业入驻工作;同时探索优化工作方法,制定所地双方共同参与的沟通机制和园区管理机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