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区“最美家庭”奖评选揭晓8个家庭榜上有名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6:0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6日,在广元市朝天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文艺演出暨表彰大会上,2017年度朝天区“最美家庭”奖评选揭晓,季晓双家庭等8个家庭榜上有名。

为进一步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充分发挥女性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发挥家庭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今年,朝天区妇联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常态化,与评选“五好文明家庭”、“最美朝天人”等家字号创建相结合,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于元月初启动以“家风力量·幸福守望”为主题的“向幸福出发”——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通过基层推荐、个人自荐、综合评定,八个家庭获得朝天区2017年度“最美家庭”称号,他们分别为:之江中学教师季晓双家庭、金场村孙华家庭、田小红家庭、转斗乡王建珍家庭、东溪河乡王仕蓉家庭、麻柳乡张菊花家庭、鱼洞乡杨从秀家庭、朝天区二小张秀蓉家庭。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