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公开引进(招聘)70名高层次人才 最高15万安家费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6:2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近日,记者从广元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该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70人到事业单位工作。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9日18时,网上报名登录广元市利州区人事考试网,现场报名地点为利州区人事考试中心。

刚性引进(招聘)到该区工作,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以上聘用合同、经考核合格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分别给予硕士研究生8万元、博士研究生15万元的安家补助费用。工作期间,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500元、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000元的工作补助。对引进(招聘)到科研院所、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坚持有编占编、无编调编的原则,实行“英才编制”管理。新参加工作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管理岗位的可直接任事业单位八级职员B岗;在专业技术岗位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分别聘任为专业技术十二级岗位、专业技术十级岗位,并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表现特别优秀的,可调任公务员或相应领导职务。引进的紧缺专业人才符合破格晋升职务条件的,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破格晋升职务。

对业绩突出的优秀引进人才,因夫妻两地分居的可申请家属调动,同时,可享受户籍办理、子女入学等“绿色通道”服务。鼓励和支持各类引进人才在职提升学历学位,经用人单位同意,取得国家认可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其学费全部报销,由本级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和用人单位各解决5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