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返乡创业大会签约16个项目 总投资34.65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09:1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18日下午,第七届蜀道文化旅游节·剑阁县返乡创业大会暨“百名企业进剑阁”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大会在广元剑阁县举行。据悉,会议有四川省金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73家企业代表和剑阁驻外商会代表共112名客商出席,部分企业现场签约。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16个,总投资34.65亿元,内容涵盖养殖、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康养、配件加工等多个产业,对该县做强农业,丰富全域旅游业态、拉长旅游产业线,带动全县工业迅猛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推介会上还公布了76个项目向社会招商,总投资额近千亿元,覆盖装备制造、电子机械、食品饮料、生物医药、新型建材、天然气综合利用、军民融合、农副产品及林产品加工、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行业,吸引了众多客商的关注。

(周清炳 李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