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检察干警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5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朝天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崔长平荣获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颁发的“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崔长平退伍后便进入检察机关,在检察系统工作20多年来,作为一名老党员,崔长平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延续军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善打硬仗、乐于奉献、健壮体魄的优良传统,不仅在“5·12”地震中,积极投身抗震救灾,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广元市抗震救灾优秀公民”,而且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坚持献血14年,累计献血5200毫升,并在2014—2015年度捐献血液800毫升,彰显了退伍军人和检察人员无私奉献的本色。

    近年来,朝天区检察院一直秉持“开拓、创新、拼搏、奉献”的栈道检察精神,着力培养干警队伍的文明素养和职业道德,培育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特别是在无偿献血、抢险救灾、扶贫攻坚、环境保护等方面,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员义工日活动,不断强化了党员干警的服务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为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出有力的检察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