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公开引进人才博士可获15万元安家费

www.scol.com.cn  (2018-04-16 07:1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日,记者从苍溪县政府办获悉,该县结合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已于昨日在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设报名点面向社会引进人才10名。引进博士研究生可获15万元的安家补助费用。
    本次引进人才使用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人员编制,在苍溪县的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引进的硕士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博士研究生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县财政分别给予硕士研究生8万元、博士研究生15万元的安家补助费用,用人单位在合同期限内给予硕士研究生每月500元、博士研究生每月1000元的“引进人才岗位津贴”。新参加工作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在管理岗位的,分别确定为八级B类职员、七级B类职员,在专业技术岗位的,分别聘任为专业技术十二级岗位、专业技术十级岗位,并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引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高层次人才的配偶愿意来苍溪工作的,由组织、人社部门和用人单位共同协助解决到本县对口单位工作,协调解决落户及子女入学等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