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赵家山汽车小镇项目签约投资5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9-22 07:5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1日,从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获悉,苍溪成功与浙江日航电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约赵家山汽车小镇项目,总投资5亿元。赵家山汽车小镇项目成功签约,将成为苍溪工业发展的又一增长极。

    近年来,苍溪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发展工业工作总基调,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业经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形成了以天燃气、水电、眼镜产业为主导的工业经济新格局。截至2017年,该县工业生产总值37.53亿元,工业化率26.9%,共有规模工业企业48家,实现税收总额15.78亿元

    据悉,本次签约的赵家山汽车小镇项目是苍溪县今年引进的又一重点工业项目,该项目占地185.2亩,规划总投资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汽车4S店、2S店,二手车交易市场,车辆上户缴费、检测一站式服务中心,配套汽车商业综合体,汽车仓储物流零配件配送中心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3亿元,年缴纳税收1.7亿元。(罗友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