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西博会签约项目29个 总投资51.9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9-29 07:51:38) 来源:剑阁县政府网
编辑:向朝伦  

    日前,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广元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剑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及县投资促进局、剑阁驻成都流动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剑阁县与深圳中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广元)剑橙田园综合体系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6.6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年利税500万元,可解决就业3200余人。
据了解,深圳中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核心技术研发数年,具有丰富的专业技术知识,与国内多家大型化肥生产商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多年来专注于种植大户、农业科技园区、经济作物产业园区的测土配方施肥,为客户提供精细化科学施肥方案,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肥料产品。
另据了解,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全市共签95个项目,总投资326.13亿元。其中,剑阁县总共签约项目29个(居全市第一名),签约资金达51.9亿元(居全市第二名)。据悉,下一步,该县将以“妈妈式”和“四零”服务加快抓好项目落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