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开出全省县区第一张财政电子票据

www.scol.com.cn (2018-12-27 11:5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继2018年12月18日,四川省广元市第一张财政电子票据在四川省广元市高级职业中学成功开出后,我市昭化区在2018年12月25日开出了全省县区第一张财政电子票据。

    同时朝天区、利州区、剑阁县也在今天相继开出了财政电子票据,实现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也标志着我市县区财政票据管理改革走在了全省前列,成为县区改革的先行者。根据安排部署,我市其他县区将在本周陆续完成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提前完成财政部、省财政厅提出的在2019年1月31日前的目标任务。

    实施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推广运用财政电子票据,全面提高财政票据使用效率,提升财政票据管理水平,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总体部署的重要举措。保障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保证了财政部、省财政厅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重要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实现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为全力保障新的《个人所得税法》2019年1月1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广元日报记者 桂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