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东西部协作扶贫政策 惠泽688人就业

www.scol.com.cn (2019-01-05 16:3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感谢党和政府、公司的关心与爱护,我一定会认真努力工作,积极学习,不断取得进步。”2018年12月26日,在青川县茅坝乡曙光村建档立卡户雍丕政家中,湖州盈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正正通过手机视频,帮助员工雍利超与其爷爷视频通话。这是东西部协作扶贫就业政策给青川县贫困户带来扶贫就业的一个缩影。
    当天,钱正正与湖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王珍方、吴兴区干部培训中心主任谷卫星、吴兴区干部培训中心干部刘得波、湖州隆之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波一行组成扶贫慰问组,不远万里来到雍利超老家茅坝乡开展送温暖活动。
    “我们要通过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政策的优势,大力动员建档立卡劳动力到湖州吴兴就业,切实帮助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创业。”青川县人社局局长李忠如是说。
    据了解,东西部协作扶贫开展以来,先后帮助青川县688人实现就业。(王波 广元日报记者 汪江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