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春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www.scol.com.cn (2019-01-21 19:5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8日,苍溪县春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文艺巡演启动仪式在县城滨江路下沉式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牟淬华宣布活动启动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正蓉,副县长杨梅,县政协副主席谭守彬参加启动仪式。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牟淬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不辞辛劳、热心奉献的广大文艺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与活动的父老乡亲表示亲切的慰问。
  牟淬华说,去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实施“2344”发展方略,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成就,县域经济综合实力更加强劲,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农业农村发展活力不断增强,社会大局保持平安和谐稳定,一批关系百姓生活的民生工程有序推进,教育、文化、卫生等社会事业长足发展,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牟淬华强调,2019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的重要之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脱贫摘帽的决战决胜之年,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跨越发展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不移实施“2344”发展方略,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高质量脱贫摘帽,推动治蜀兴川苍溪实践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启动仪式后,《麦子妹子遍山黄》《八老汉宣传十九大》《懒汉脱贫》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让现场群众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向国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