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163个贫困村第一书记为农产品参展代言

www.scol.com.cn (2019-01-29 21:4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7日下午,四川省剑阁县为期3天的扶贫产品展销会落下帷幕。该县57个乡镇组团参展,20个扶贫产品生产企业独立参展,163个贫困村第一书记现场为本村产品代言。

    本次展销会以“购年货.助脱贫”主题,在活动现场开展了该县脱贫攻坚成果和扶贫产品产销对接成果展示,拉开了该县2019年脱贫摘帽的攻坚序幕。

    本次扶贫产品展销会亮点纷呈。展销产品质量高:该县市场管理局、县农业局对参展产品进行了检验检疫,共抽检蔬菜、肉及肉制品、豆制品等15个品种,均未检测出农药残留和兽药残留,检测合格率100%。17个获得“四川扶贫”公益性集体商标使用权的产品,都是证照齐全的产品,质量普遍得到消费者认可;展销产品品类齐全:参展品类达12个大类620个单品。畜禽类、禽蛋类、鲜果类、调料类、粮油类、休闲食品类、酒类成交活跃,牛肉、土鸡、香菇、藤椒油等单品特别受追捧。

    据悉,本次“购年货.助脱贫”主题活动,除展前期达成的1.06亿元采购协议外,展销会三天还达成意向供销协议3412万元,商品零售额达到386万余元。另参加网上互动人数达6400余人,网上下单人数达到3205人,成交额达到66.46万元。(梁杰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