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昭化柏林古镇 观民俗表演 过欢乐祥和年

www.scol.com.cn (2019-02-03 23:1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日,2019广元首届柏林古镇新春祈福大庙会正式启动。图为活动现场。

2月2日,2019广元首届柏林古镇新春祈福大庙会正式启动。图为活动现场。

2月2日,2019广元首届柏林古镇新春祈福大庙会正式启动。图为活动现场。

    过年除了走亲访友,旅游过年已成为中国人过年的新时尚,2月2日,2019广元首届柏林古镇新春祈福大庙会正式启动。现场到底有多热闹呢?请随笔者镜头先睹为快。

    今日的柏林古镇,张灯结彩,随处都是一片欢乐喜庆的节目氛围,在岚湖广场,游客齐聚,歌舞、杂技、小品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给游客送上新年的祝福。

    除了精彩节目,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民俗表演了。柏林古镇,又称“浪漫爱情古镇”,兰小姐与魏书生的凄美爱情故事千古传唱。在柏林古街,从兰小姐与魏书生爱情故事演化而来的《魏员外招亲》、《兰小姐抛绣球》等大型情景剧正在进行,这可乐坏了很多单身的小伙子。

    猜灯谜又称打灯谜,是中国独有的富有民族风格的一种传统民俗文娱活动,樱花园里张灯结彩,一公里的灯谜长廊引得游客们时而沉思,时而顿悟,尽情体验猜灯谜的乐趣。

    2019年是中国农历猪年,在儿童乐园内,一只只憨态可掬的“小洋猪”配奇让孩子们乐开了怀,纷纷上前合影留念。

    活动中除了好看的,好玩的,还有好吃的。万国美食街上不同风味的美食让人垂涎欲滴。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从2月2日(腊月廿八)持续到2月11日,(正月初七),明星演唱会、免费领春联、免费抽金猪、广善寺祈福、篝火晚会等各种精彩活动每天轮番上演。观民俗表演,品万国美食,过欢乐祥和年就去柏林古镇。(李建生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