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黄金周前四日 朝天旅游揽金上亿元

www.scol.com.cn (2019-02-07 17:36: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大年初三,风和日丽,旅游过年,渐成时尚。从广元市朝天区旅游发展局获悉,春节黄金周前四日,该区共接待游客22.8万人,实现旅游收入10986.53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0.28%、36.76%。

    吉祥迎新春、欢乐过大年。连日来,朝天各景区以节为媒,重拾春节传统文化,充分融入现代元素,持续推出特色主题活动,精彩不断、热度不减,各地游客迎春接福纷至沓来。

    曾家山景区为游客送上了舞龙舞狮、鸣炮迎新年、地方特色小吃品尝周等组合套餐,明月峡和龙门阁景区持续开展了游园猜谜迎新春、文艺汇演庆佳节、玩偶合影度新年等互动活动,水磨沟景区精心设计了“猪”事顺利幸运大转盘抽奖等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赏。

    曾家山国际滑雪场凭借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加上雪季优惠政策的延续,以及打卡网红景点“积赞送礼”、抖音话题“冰雪曾家山DOU来嗨,赢取万元大奖”等活动的推出,吸引了来自成都、南充、绵阳、汉中等众多省内外游客前来体验,人气持续爆棚,初三当天游客量突破两万人次,前四天游客总量达7万人次。来自汉中的游客孙先生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体验了溜冰、滑雪、游乐等项目后,兴奋地表示:“有趣,有料,不虚此行,明年还会来!”

    该区旅游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让游客安全游、开心玩,各旅游景区在节前对道路、栏杆、消防等设施设备及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排查,对问题和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治;春节期间,各相关部门、涉旅企事业单位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工作人员坚守一线,认真履行门票售卖、旅游服务、安全保障等工作职责,全区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无旅游安全事故发生。(马兴成 付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