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 第十五届苍溪梨花节与您相约

www.scol.com.cn (2019-02-12 21:0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1日下午,苍溪县召开第十五届苍溪梨花节筹备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牟淬华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正蓉、县政协副主席谭守彬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本届梨花节将于3月18日召开,活动主题为“潮涌嘉陵江·春满苍溪谷”,分幸福苍溪、健康苍溪、魅力苍溪三个版块,涵盖开幕式、地方特色文艺节目展演、特色商品展示、嘉陵绿道万人健康跑、地方美食品鉴等多个活动。同期,将开展陵江镇首届花海乡田乡村旅游节、唤马镇第三届剪纸文化艺术节、黄猫乡第三届桃花节、白桥镇油菜花节、石门乡首届钓鱼节、八庙镇泥鳅节和玉带峡首届牡丹花节。
    会议解读了《第十五届苍溪梨花节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活动组织筹备、新闻推介、交通安保、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细化分工。
    会议指出,举办苍溪梨花节是推进我县乡村旅游发展、凝聚民心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也是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展示苍溪对外形象的靓丽名片。苍溪梨花节倍受群众和各级媒体关注,自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各相关县级部门和乡镇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正有力有序进行。
    会议要求,各相关县级部门和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各自责任和所承担的任务,扎实开展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节会如期召开;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扬历届梨花节办会优良传统,做深、做细功课,办出特色,确保节会品质;要统筹协调,算好时间和资金账,合力推进,确保节会各项工作万无一失。(罗友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