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住建局连续三年荣获全市第一名

www.scol.com.cn (2019-02-16 05:1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朝天区住建局连续三年荣获全市住建系统目标绩效综合考评一等奖第一名

 

   

    近日,2019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2018年度目标绩效综合考评先进单位,朝天区住建局再次荣获考评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至此,区住建局已连续三年荣获全市住建系统目标绩效综合考评一等奖第一名的佳绩。

    2018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在市住建局的大力指导下,区住建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区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加快跨越发展,决胜脱贫奔康,建设更高水平的生态文明繁荣和谐新朝天”奋斗主题,按照“12521”工作思路,即以加快建设广元城市北部新城为目标,以深入开展“城建提升年”和“五树五抓”两大活动为载体,以城乡建设、住房保障、脱贫攻坚、行业管理、队伍建设五项工作为重点,以实施21大城建项目为抓手,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克难攻坚,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工作中,探索推行农村危房改造“1+3”模式,其经验做法先后被省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省市住建部门、市委《工作情况交流》及人民网、四川新闻网、广元日报等新闻媒体予以宣传报道和推广;总结推广农村土坯房改造“六个一”模式,经验在“全省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现场会”上得到充分肯定;构建落实帮扶工作“七个一”机制,经验先后3次被区脱贫攻坚督战总队通报肯定。

    2019年,区住建局将继续咬定目标、把握全局、狠抓落实、克难攻坚,力争优质高效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