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利州区志愿者元宵佳节送温暖

www.scol.com.cn (2019-02-20 07:5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利州区回龙河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佳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正月十五闹元宵,家家户户庆团圆。2月19日,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街道组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我们的节日·元宵佳节送温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给90多位环卫工人和20余户辖区困难群众带去美好团圆的节日气息,让他们感受回龙河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烧水、和面、拌馅、搓圆……志愿者们个个动作娴熟,一会儿工夫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就端上了桌。“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街道办事处的干部职工们惦记着我们,我们吃在嘴里,暖在心里!”环卫工人李大姐端着汤圆十分感动地说。吃汤圆间隙,志愿者们和环卫工人们亲切拉家常,并向这些散布于辖区各个角落的“城市美容师”表达了敬意和感谢。

    随后,志愿者们还将一碗碗热腾的汤圆亲自送到在岗的环卫工人的手里和困难群众的家里,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优良风俗,还拉近了街道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让辖区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李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