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朝天区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

www.scol.com.cn (2019-03-23 00:2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1日上午,广元市朝天区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区应急局主要负责人郭友模和新组建的领导班子成员共同揭牌。

    揭牌后,区应急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机构改革过渡期间的领导分工、人事安排、工作纪律、应急值守、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区应急局的正式挂牌,标志着全区应急管理事业开启了新篇章,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大局为主,尽职履责开展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二是要讲奉献、勤学习,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积极适应新单位、新工作、新挑战,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当好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守夜人”,切实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优良安全环境;三是要讲规矩、守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崇高伟大的人生理想,廉洁奉公、严守底线,务必要在新的单位中以新形象、新姿态,扛起新责任,全力以赴开创全区应急管理事业的新局面。(陈世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