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举行2019年职工歌咏比赛

www.scol.com.cn (2019-04-29 01:0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李霞 记者 高志农)欢聚一堂起歌声,满怀喜悦抒豪情。4月27日,广元市利州区在广元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以“歌唱伟大祖国·劳动成就梦想”为主题的职工歌咏比赛,通过礼赞祖国、歌颂梦想,庆祝和迎接即将来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

    来自全区的1800余名职工代表分别组成25支参赛队伍,为在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我和我的祖国》《走,到扶贫第一线》《风情龙潭》……一曲曲经典老歌和原创歌曲相继登台,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宝轮镇的机关干部职工合唱队以饱满的热情向观众演绎了中国从游击战到《走向复兴》的峥嵘岁月,展示了机关职工团结拼搏、争先攀高的良好精神风貌;党群系统合唱队演唱的《绒花》则深情歌颂了扎根基层、心系群众,走在脱贫奔康路上的攻坚者们;教育系统"爱之声"教师合唱团演绎的混声合唱《羊角花开》展现了教师们不忘初心,坚信今朝把爱布撒,明朝愈益辉煌的理想信念。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育系统和政法系统同时荣获一等奖。

    “平时工作压力大,参加歌咏比赛调剂和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来自宝轮镇机关干部职工代表队的刘涛认为此次歌咏比赛对自己极具意义,“通过歌颂祖国、歌颂劳动,激发了我内心的爱国热情和对劳动人民的崇拜之情。”他表示,今后将会鼓足干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