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4款茶叶获第八届四川国际茶博会金奖

www.scol.com.cn (2019-05-06 02:0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3日,第八届四川国际茶博会上在成都新世纪会展中心举行,共有91款茶叶获评第八届四川国际茶博会金奖,其中青川县“秀牙” 牌七佛贡茶等4款茶叶位列其中。
    为发掘优质茶叶品牌,推动茶企创优争先,全面提高我国茶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第八届四川国际茶博会组委会举办了“优质茶叶”评选活动。经专家组按“组委会优质茶叶评选标准(外形、汤色、香气、滋味、叶底)”逐项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竹叶青,蒲江雀舌190320,古羌香芽,黄金芽等为金奖茶叶,其中,青川七佛茶叶有限公司生产的 “秀牙” 牌七佛贡茶、七佛秀牙、七佛花茶、七佛红茶分别获得金奖。
    近年来,青川县围绕“绿色崛起”主旋律,立足生态资源禀赋,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高效发展生态农业,把名优茶叶确立为该县六大优势特色产业体系之一。突出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规模化、品牌化、特色化发展名优茶叶等特色产业,推动农业优势特色产业提档升级。目前,全县发展茶叶产业面积达28.08万亩,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10.8万亩,有机认证7347亩。(李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