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宝轮镇作风纪律深化年工作纵深推进

www.scol.com.cn (2019-05-20 00:20: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纵深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深化年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四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全体参会人员签订《宝轮镇干部作风纪律公开承诺书》,并进行庄严承诺。

    镇党委书记李长城同志强调,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和近期我镇出现的党员干部涉赌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的意识。镇纪委要严格监督执纪,深入整治党员干部违纪违规行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