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政部调研宝轮镇社区治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5-20 00:2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国家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司陈越良司长一行,到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云峰社区调研社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广元市副市长吴桂华,区委常委、副区长蒋波等陪同调研。

    陈越良司长一行听取了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情况介绍,考察了社区的家风家训展示馆、便民服务代办站、云峰剪纸传习室和戒毒康复站等服务设施,了解便民服务、养老服务、社区社会组织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陈越良司长对云峰社区社区治理工作现阶段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社区治理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资源整合,逐步构建社区治理“共治共建共享”新格局。他希望,云峰社区要在现有基础上探索“互联网+社区”新模式,提升社区治理智能化水平,强化各类资源的有效共享,充分发挥各类社会专业力量的作用,以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提供专业化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