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宝轮镇开展安全法律法规宣教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20 00:2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宝轮镇开展安全法律法规宣教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群众法制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真正做到让创建知识、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在群众中入脑走心,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组织宝轮司法所、镇党政办、花园社区、宝轮一小等部门单位,于5月13日在花园社区安全体验中心,开展了安全法律法规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实物展示、多媒体播放、声光模拟等方式,还原再现了灾难发生及安全事故情景,让参与者模拟体验真实场景,切身体会各类隐患的严重性,从而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同时,普法员现场教授自救、互救和防护技能,宣传防震减灾、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热情,营造了人人学法,人人创城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