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增彩添香“七大最美”评选活动启幕

www.scol.com.cn (2019-05-27 00:0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城市美化添彩、为城市文明出力……”5月21日,旺苍县“争做文明旺苍人、共建幸福红军城”暨“清香红城、多彩绿谷”增彩添香“七大最美”评选活动启动,全县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双手美化香化阳台、机关,彩化道路、小区,亮化村庄、庭院……

    “我们将持续用力,努力用三年时间实现县城区环境卫生大变样、文明程度大改善、幸福指数大提升。”该县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清香红城、多彩绿谷”增彩添香七大最美评选活动由该县妇联、团县委、县总工会等部门主办,并发起相关倡议。按照“绿化、美化、香化、彩化、亮化、文化”要求,在全县开展为期六个月的增彩添香进家庭、进机关、进小区、进街道、进学校、进医院、进乡村“七进”行动。同时,还将评出“七大最美”单位和家庭个体。

    当天,该县环卫巾帼志愿者现场给市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指导册”1000余份,并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代蕊 蒋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