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唐家河漂流将于6月27日开漂

www.scol.com.cn (2019-06-13 07:4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去矿泉水里玩漂流!青川唐家河漂流将于6月27日开漂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记者 高志农)青川唐家河漂流将于6月27日开漂,第二届漂流音乐节也将同期举行!6月12日,2019第二届青溪古城·唐家河漂流音乐节新闻通气会在广元举行,现场通报了今年青川唐家河漂流的相关筹备情况。

     位于四川省青川县的唐家河,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AAAA级唐家河风景区,境内有森林面积60万亩,夏日清凉,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优质的空气指标,吸引广大的游客蜂拥而至,成为夏日避暑度假圣地。

     “唐家河漂流区水质达到天然矿泉水国家标准,被誉为‘矿泉水里的漂流’。”据主办方广元市光源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漂流区上临唐家河保护区、下接国家AAAA级风景区青溪古镇,全长26公里,落差206米,由50多条源自高山雪水和地下水的山溪汇集而成,清澈见底、水流湍急、河道蜿蜒、水急滩多,又被誉称“中国第一激情漂流”。自2012年开漂以来,日接待人数已逾8000人,成为四川省优质旅游项目。

    目前,漂流区已经完成河道清理、安全应急保障、完善接待功能等工作,唐家河漂流将于6月22日试漂,6月27日正式开漂。

    同时,第二届唐家河漂流音乐节也将于6月27日至28日在漂流游客中心阳光沙滩举行。游客不但能尊享激情漂流,还将享受到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据悉,此次音乐节明星阵容强大,目前已知将到场助阵的有阿里郎组合队长金泽男、旭日阳刚组合歌手刘刚、抖音红人火锅一姐张映辉、《同一首歌》特邀艺人雷雨、“超级女声”谢冬芸等国内外知名歌手和乐队。同时,青川县优秀艺术工作者也将带来精彩的本土原创歌舞表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