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2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落户旺苍

www.scol.com.cn (2019-06-18 14:1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5日,广元旺苍县政府与四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签订年产2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及配套项目。根据协议,四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将以减量置换的方式,计划总投资25亿元在旺苍县境内建设年产200万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及产业链延伸配套项目。其中,项目一期投资约15亿元,规划建设新型干法熟料生产线和水泥粉磨生产线,并配套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和石灰石输送皮带廊。

    据介绍,西南水泥公司在广元已投资建设四家企业,具备350万吨水泥、180万方商混、30万吨砂浆生产能力。为响应国家产业政策有关要求,提升企业清洁、节能、环保、智能生产水平,促进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川渝西南水泥公司将根据战略投资规划,调整区域整体布局。

    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南水泥年产2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及配套项目作为旺苍“大工业”结构调整的重大项目之一,对于推动旺苍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旺苍县委、县政府将迅速成立专班,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高效率、高质量、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并以西南水泥卢家坝基地为基础,实现打造百亿建材产业园区的目标。陈绍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