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企抛出“橄榄枝” 朝天千余人进场求职

www.scol.com.cn (2019-06-19 06:3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2家企业提供1216余个岗位,吸引1107名农村富裕劳动力进场求职。”6月18日,2019年朝天区“夏季攻坚”暨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

    上午9时30分,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些工作工作环境较好、薪资较高的招聘企业前更是挤满了求职人员。招聘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信息、装饰、商贸、物流、机械、化工等多个行业,岗位工资大部分在4000元至6000元之间。为了增加吸引力,企业人事招聘工作人员滔滔不绝的讲出了在其公司工作的优势及福利,甚至有企业在现场挂出了“包吃、包住、包路费”的广告横幅。

    “想找份工作,工作辛苦点没有关系,只要能挣到钱就行。”38岁的赵志江,是大滩镇人,早在2009年的时候,他就在新疆、内蒙古一代务工。2015年,有了一些积蓄赵志江,回到家乡大滩场镇创业,办起了超市,但经营状况不佳。跟家人商量后,赵志江决定继续来工作。“我刚刚填的表格是一家汽车制造业公司,希望能顺利进入他们公司。”赵志江说道。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 408名求职者达成了求职意向,其中贫困劳动力249人。2019年,朝天区已召开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大型专场招聘会2场,对口帮扶地区企业现场送岗6000余个。一直以来,朝天区高度重视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每次招聘会后,朝天区都会组织专人对招聘会求职资料进行电话精准回访,对接用工企业。2019年1至4月,已安排组织专人专车协作转移5批次141人到路桥区企业上岗就业,其中贫困劳动力53人。(鄢怀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