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家居产业城首批入驻企业签约

www.scol.com.cn (2019-06-19 06:4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8日,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首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举行,签约资金达1.75亿元。

    签约仪式上,成都百发家居、成都柏逸居家私、成都鸿雁汇森家具、成都金超越家居、成都威迪斯家具、四川新怡家具、乐山市金艺木制品加工厂、四川盛世基业印刷等8家企业代表与昭化区签署投资协议,签约资金1.75亿元。

    据悉,2017年5月,成都与广元两地签署了《推动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8年12月省政府办公厅出台了《关于优化区域产业布局的指导意见》,明确把广元纳入建设全省绿色家居产业基地。为进一步做好承接家居产业转移工作,昭化区坚持把该项目作为广元市、昭化区支柱产业来打造和培育,举全区之力加快推进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不断规范、优化发展软、硬环境,为企业入驻提供一流的建设生产环境,力争把产业城建设成为成广战略合作的典范和家居产业换代升级的示范区,实现合作共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