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举办“我最喜爱的农家小菜”厨艺大比武

2019-08-02 08:5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7月30日,广元市利州区“我最喜爱的农家小菜”厨艺大比武在龙潭乡建设村举行,来自宝轮、雪峰、回龙河等乡镇街道的20名“大厨”齐聚一堂,大显身手。

    本次比赛的评委团队由川内知名厨师、高级烹调师和国家级评委组成,他们根据菜品的“色、香、味、形”等方面现场打分,客观地选出本次比赛的最佳菜肴。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显神通,充分展现自己的切、炒、烹、炸、煮等技能,在锅碗瓢盆的碰撞中奏出美妙的音符。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心烹制,一道道美味的农家小菜陆续展示在评委面前。最终,来自大自然农家乐的厨师朱健荣获一等奖,春风村厨师谢国琴、建设村厨师李鑫杰获二等奖,宝轮镇厨师陈龚、春风村厨师张连明、元山村厨师朱从先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厨师从业人员的烹饪技能,更激发了他们对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王佳怡 杨瑰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