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危险,七旬太婆竟在滚滚车流公路边“晒太阳”

2019-08-20 22:56: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好危险,七旬太婆竟在滚滚车流公路边“晒太阳”……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青凉)20日下午4时许,记者跟随广元蓝天救援队执行一项任务返程途中,在省道202线旺苍嘉川镇兴旺大道旁,发现一名老人独自埋头坐在公路边“晒太阳”,呈路上车来车往,十分危险。正值高温酷暑,这异常的状态引起了救援队员的注意,随即停车上前询问情况。

    面对救援队员的询问,老人支支吾吾说不清自己是怎么出来的,出来干什么,要到哪里去,疑似患有老年痴呆症。因老人无法告知准确的家庭信息和紧急联络人,所以一时无法联系老人的家属。考虑到天气炎热,救援队担心老人中暑,立即买来矿泉水、面包等送给老人,并拨打“110”报警。

    就在救援队员站在烈日下陪同老人等候警方到来的时候,一位骑电瓶车的过路女子认出了老人,并电话联系上了其女儿井女士。经了解,老人名叫井秀琼,今年71岁,家住在附近的石桥村六组。随后,老人的女儿赶往现场,但老人拒绝跟女儿步行回家,执意“要坐汽车”。

    目前,老人和女儿已经被出警的旺苍公安局嘉川派出所民警安全送回家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