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圆满落幕

2019-09-03 09:2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原标题:高甜!“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圆满落幕

 

/home/img/file/20190903/20190903092622_725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青凉 川报观察记者 张庭铭

    9月1日,随着昭化古城第三场2019中国(广元)女儿节“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的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共有来自省内外单身男女嘉宾近500人报名参加,共有21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在1日活动现场,男女嘉宾通过主办方开展的“心有千千结”、“古城寻宝”、“为爱祈福”、“联谊晚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了解,为顺利牵手成功创造了有利条件。

    “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的已连续举办三届,每年都吸引了省内外众多单身男女青年报名参与,已成为了广元市昭化区的一张靓丽名片,为中国(广元)女儿节增添浓厚的节目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