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轮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19 22:3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安排,9月18日下午,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延伸部门负责人,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区)第一书记、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长城同志首先传达了区委八届九次全会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区委八届九次全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是当前全镇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镇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一要高度重视,深学细悟,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最后,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睿同志作指导讲话。刘睿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镇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强调,一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三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

接下来,宝轮镇将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做好结合文章,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致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