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轮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4 10:0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党委书记带头上党课、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主题教育,为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9月20日下午,宝轮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镇党委书记李长城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6月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并带头谈学习体会。会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拓宽了学习渠道,检验了学习教育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9月21日上午,宝轮镇党委书记李长城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党组织书记、各村第一书记讲授了专题党课。要求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个字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努力推动我镇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基本动力,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党员干部的时代使命和担当,推动宝轮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余莉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