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党员干部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图片展

2019-09-30 21:1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30日下午,广元市利州区党员干部一行前往景观廊桥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图片展。

    据了解,该图片展由广元市委、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元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和市摄协承办,紧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时代主题,设计了《关怀》《记忆》《奋进》《筑梦》四大篇章, 用400多幅图片清晰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广元各行各业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观过程中,各党员干部被一幅幅生动鲜明的图片拉回到那些令人难忘的历史瞬间,无不赞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广元所发生的历史性巨变,认为图片展现的故事振奋人心,激发了他们今后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激情。他们纷纷表示,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李霞)

    编辑推荐